首頁《咖啡器具專賣

 

咖啡器具專賣

 

奇岳咖啡器具專賣,種類全,價格低

位於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的奇岳咖啡器具專賣店創業自今,一直致力於咖啡器具的專賣服務。為廣大顧客提供半自動咖啡機、全自動咖啡機、辦公室咖啡機、義式咖啡機等各式咖啡機;以及齒輪、鍋爐、電力板、鍋爐墊圈、控制板、磨豆機、沖泡組等咖啡機零件;並專業代理SAECO , GAGGIA 咖啡機及其他咖啡器具的專賣服務。我們的SAECO、GAGGIA 咖啡機均由義大利SAECO公司原廠生產,品質可靠,售後服務有保證。

奇岳咖啡器具專賣,品質有保證



相信您上網時,一定看到許多所謂的咖啡器具專賣"總代理",但究竟哪一家才是真正的"總代理" ? SAECO為全球最大的咖啡機製造商,其製造的咖啡機種眾多,而目前台灣的各咖啡器具專賣代理商只能代理某些機種的咖啡機,所以事實上在台灣並無所謂的咖啡器具專賣"總代理"。作為專業的咖啡器具專賣店,堅固耐用的產品、公道合理的價格一直是奇岳咖啡器具專賣店的堅持,經過多年的誠信經營,深受顧客的信任與支持,成為顧客心目中選購咖啡器具的首選專賣店。
如果您想對咖啡器具專賣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奇岳!
奇岳咖啡器具專賣諮詢專線:(02)23752225 | 0937890419
© 2010 奇岳有限公司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 電話:02-2375-2225 傳真:02-2331-7644 手機:0937890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