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eco咖啡機

奇岳於1997年開始專業代理進口義大利喜客Saeco全自動咖啡機,在產品操作性能及維修技術支援等多方考量下,在眾多咖啡機機型中,奇岳選擇了穩定性高且功能完備的Saeco Royal系列以及Titanium professional系列作為主力推廣的咖啡機。公司以優質的產品、周到的服務為您提供一系列的Saeco咖啡機,在多年的誠信經營中深受客戶喜愛。除此之外,公道合理的價格是奇岳一直以來的堅持,也是廣大顧客選擇奇岳購買咖啡機的原因。

奇岳Saeco咖啡機,高品質,低價格

成立於1976的義大利SAECO為全球最大的全自動咖啡機製造商,全名Saeco International Group,其旗下的咖啡機包括Gaggia咖啡機等知名品牌。而喜客又具體包括皇家卡布奇諾、皇家數位 Plus、Incanto easy、魔術 Delux、皇家數位、Incanto Sirius、Odea Giro等品牌。由於種類繁多,不同銷售商的價格也存在很大的差異,對於一般的消費者很難清楚的瞭解Saeco咖啡機的性能差異及品質的優劣。為此,奇岳為廣大顧客提供國外著名的咖啡機銷售網站Whole Latte Love : The beanery,該網站所標示的價格是經由義大利 原廠同意授權,藉由該網站上的美元定價,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下,為您提供的一個可以比較的參考,讓您不再吃虧上當。
奇岳諮詢專線:(02)23752225 | 0937890419

首頁《Saeco咖啡機
奇岳產品
1
奇岳產品
2
奇岳產品
3
奇岳產品
4
奇岳產品
5
奇岳產品
6
奇岳產品
7
奇岳產品
8
奇岳產品
9
© 2010 奇岳有限公司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 電話:02-2375-2225 傳真:02-2331-7644 手機:0937890419
首頁|全自動咖啡機|Saeco咖啡機|Gaggia咖啡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