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《關於奇岳

於1997年專業代理進口義大利SAECO全自動咖啡機,在產品操作性能及維修技術支援等多方考量下,在SAECO眾多機型中,奇岳有限公司選擇了穩定性高且功能完備的,SAECO Royal 系列以及Titanium professional 系列作為推廣的主力機種。

在網路資訊發達的今天,進口商品的價位應致力於與國際同步,這是不可避免的趨勢,也是奇岳有限公司努力的目標。如何選購咖啡機在 "物美價廉" 的最高指導原則下 , 奇岳有限公司是您選購咖啡機時的最佳選擇 !

相信您上網時,一定看到許多所謂的"總代理",但究竟哪一家才是真正的"總代理" ? SAECO為全球最大的咖啡機製造商,其製造的咖啡機種眾多,而目前台灣的各代理商只能代理某些機種的咖啡機,所以事實上在台灣並無所謂的"總代理"。

© 2010 奇岳有限公司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 電話:02-2375-2225 傳真:02-2331-7644 手機:0937890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