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《咖啡豆

咖啡豆

奇岳咖啡豆買賣,健康美味,價錢實惠

如果您想品嘗到香濃地道的咖啡,優質的咖啡豆是至關重要的,而奇岳咖啡豆銷售店更是您的不二選擇。好的咖啡豆含有醣類、蛋白質、脂肪、菸鹼酸、鉀、粗纖維、水分等營養成份,研磨成咖啡後具有濃郁的香醇味道。奇岳為您提供的咖啡豆均經過嚴格的挑選,品質有保證,多年來深受客戶的喜愛,奇岳咖啡豆已經成為廣大顧客心目中的一個品牌。為了回饋廣大顧客對奇岳的支持,我們特推出,凡是購買本公司所進口的咖啡機,且持續使用本公司的咖啡豆,即可享受永久免費的維修服務。

購買奇岳咖啡豆,種類齊全解您憂

奇岳咖啡豆

奇岳為您提供的咖啡豆種類齊全,包括巴西、黃金曼巴、義大利A、義大利B、特極綜合、黃金曼特寧、肯亞AA、圓豆、綜合藍山、葉門摩卡以及其他種類的咖啡豆,種類齊全,您可以任意挑選。除了咖啡豆,奇岳還為廣大顧客提供奶油球(義美奶油球、雪印奶油球)、咖啡糖、冰糖、砂糖、調棒等其他耗品。奇岳溫馨提示廣大顧客,在使用咖啡機的過程中,如果發現咖啡豆的數量不足而造成咖啡機出現故障,請立即補充咖啡豆後重新啟動即可。
如果您想對咖啡豆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奇岳!
奇岳咖啡豆諮詢專線:(02)23752225 | 0937890419
© 2010 奇岳有限公司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地址:台北市延平南路221號1樓 電話:02-2375-2225 傳真:02-2331-7644 手機:0937890419